甜甜的章鱼小丸子啊

日常咕咕咕,欢迎私聊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欢迎点文呢呐

【文豪乙女】关于童话

/鸽了好久QAQ,一朝回到解放前

/写个童话故事,主要当练笔

/写个多人向的(?)

/放飞自我的文笔,ooc算我的

/谨慎避雷








  在一片祥和的大陆上,有着精灵,魔族,还有人类,人类十分喜欢精灵与魔族,但他们之间并不喜欢对方。


  精灵一族是由一位喜欢猫咪的白发男人统治着,名叫福泽谕吉,对自己的子民们十分宽容,但有时有很严厉,有时又十分可爱,他还有一群拥护着他的贵族们,他们拥有属于精灵的聪慧,但却意外的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不正经,就像那位从魔族叛变的“死神”一样,喜欢朝气蓬勃的自杀。


  魔族是很神奇的一族,他们有混血的精灵死神,还有一小部分精灵妹子,而且还有人类在其中,但剩下的便是死神了,说是死神又不贴切,不如说他们也是很可爱,他们的首领是喜欢小洋裙的大叔,好像叫……森鸥外,还有一个穿洋裙的精灵小女孩,同样也有着拥护他的高级顾问,同样也是一群可爱又杀人不眨眼的死神们,其中有一个小矮子,被太宰治叫成蛞蝓,而且忒别特别喜欢帽子。


  最后是“天真无邪”的人类,他们贪得无厌,想要统治整个大陆,但他们求遇到了佛系王妃与乖巧的皇子殿下,并且与精灵和魔族有着友好往来,让那些大臣急红了眼,但也任由王妃来定,毕竟是智商情商双高的人啊(其实人类大部分是友好的,因为他们太弱了,和平也有大部分是用金钱换来的)


  这就是你所在的世界,美妙而又危险的世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
森林日常



    在你快出生时,森林里有很多日常

    “今天的天气,适合入水呢”太宰准备跳入水中,被国木田拉住了并且对太宰说到“快去工作!!!”

“好了好了,我知道了,国木田听说了吗,王后有个孩子了”太宰若有所思的说

“是啊,应该是个女孩,她出生时我们要去送上祝福,所以最近有好多事!!!赶紧去工作”

“我认为公主可以作为我的殉情对象”

“请好好工作!!!”

  “小公主一定是温温柔柔的性格”一旁的小脑斧说到

  “为什么呢,敦君”太宰笑着说到

  “因为女儿像爸爸啊”小老虎认真的说到

  “小公主一定很漂亮~”真的想马上见到她并送上祝福

  “请不要做有损形象的事情”

  “好的!!!”




/不喜一定要说,那样我才有进步

/写的极度ooc

/有想法大家可以一起大讨论

/谢谢阅读

评论(3)

热度(13)